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严厉打击利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迪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利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维护卷烟市场稳定,江西彭泽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相关措施。

  一是建立案件分析制度,固化案件分析工作流程,增强案件经营意识,根据人流、物流、资金流三方面分析、锁定案件经营方向,做到扩线经营。

  二是增强全体专卖人员全局意识,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在收集到涉及其他县局卷烟市场的案件线索时,要及时向上级报告。

  三是加大与铁路公安的合作,针对铁路周边货运点及物流集散地的店铺、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以打击利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行为为重点,加强专销结合协作机制及市场综合管理系统等信息交流平台运用,紧盯内管预警和销售异动信息,认真梳理、分析对比,从中找出线索,为打击利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提供有力信息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