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三真服务”架通干群连心桥(图)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近年来,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围绕关系烟农、客户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效能转作风,干部职工履职水平不断提升,以“三真服务”架通干群连心桥。

图为南涧烟草人深入挂钩村烟地指导烟农除草培土

  一颗真心对待烟农和客户。要求干部职工充分熟悉和尊重烟农和客户本土风俗人情,充分了解烟草政策动态,充分掌握烟农和客户所思所想,当好烟农和客户反映问题的倾听者和解决矛盾纠纷的处理者,帮助烟农和客户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一份真情深入烟农和客户。进一步完善干部职工挂钩联系乡镇、村组制度,转被动为主动,带着真情深入烟农和客户家中,听民情、解民忧,做到身心下沉,把政策和科技送入农家,送入田间地头,面对面做好服务,密切干群关系。 

  一个真实服务烟农和客户。对烟农和客户来访,热情接待,认真对待,彻底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以良好的作风促工作,以良好的作风树形象,以良好的作风赢民心,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用“三真服务”架通干群连心桥,力促南涧烟草持续健康稳定和谐发展,切实为地方经济长足稳健发展认真履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