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驻村工作队考核组对省局驻村工作队进行年度考核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4日,由辽宁省直机关工委成员组成的省驻村工作队第十一考核组来到阜新市彰武县满堂红镇大板村,对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驻村工作队的驻村工作情况开展年度考核。

  考核组对辽宁省局(公司)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驻村工作队能够按照辽宁省直机关工委、省扶贫办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烟草行业特点,认真贯彻落实“三年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做到了谋划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期间思想认识到位,严守组织纪律,工作踏实认真,扶贫成果显著。

  辽宁省局(公司)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表示,将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省扶贫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创新工作,围绕扶贫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完成驻村扶贫等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