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召开上半年基层调研工作研讨会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远亮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局(公司)组织召开了上半年基层调研工作研讨会,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以及办公室、政工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调研工作研讨会重点围绕上半年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去库存、调状态、优结构”工作落实情况展开。市局(公司)党组成员结合调研实际,逐一介绍了上半年调研情况,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积极组织讨论,提出了好的工作建议,为基层单位下一步工作理顺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谢东同志在调研工作研讨会上指出,下半年工作重点继续围绕“去库存、调状态”展开,要求领导干部正确认识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积极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基本态势,努力做到“四个新作为”,即:在完成“去库存、调状态、优结构”工作目标上有新作为,在消除制约武威烟草发展障碍方面有新作为,在加快转变企业发展方式上有新作为,在实践“三严三实”教育上有新作为,让行业广大员工在实干中见到变化、看到成效,让广大零售客户在改革中得到实惠,努力促推武威烟草各方面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