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局举办卷烟真伪鉴别技术骨干培训班

2015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培养全省卷烟鉴别骨干队伍,提高全省烟草专卖稽查人员卷烟真伪鉴别技能水平,6月2日至3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质量检测站在南京举办了全省卷烟真伪鉴别技术骨干培训班,来自各市(县、区)烟草专卖局的专卖稽查业务骨干人员共12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浙江省烟草质量检测站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负责讲授。课程内容涉及卷烟包装机型判定、卷烟外包装鉴别检验(不拆封)技术以及行业重点品规卷烟鉴别知识与综合应用等内容,以讲解卷烟包装各种机型特征为主,辅以介绍代表性牌号卷烟印刷与防伪技术、鉴别检验思路等方面知识。学员们通过认真听课、样品实践和理论考试,打牢了基础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卷烟鉴别专业知识和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