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烟草公司督查隆阳区西水东调工程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和永成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6月4日,云南省烟草公司水源办和财务处组成督查组,就保山市隆阳区西水东调工程的资金管理、项目管理、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查看了相关痕迹资料,听取了西水东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关于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未完工标段的情况说明等相关问题的汇报,对建管局的工作及工程建设进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存在的困难,督查组表示会及时向省局(公司)进行反馈。

  督查组要求,一是加强管理,督促未完工标段按承诺完成工程建设;二是提升服务,给予施工队伍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保障;三是严格资金使用,按援建资金管理办法严格资金使用;四是充分发挥建成工程的效益,解决项目区用水需求;五是集中力量,加强巡查,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