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落实开展安全生产做好防雷设备检测工作(图)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作者:林礼云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根据广西崇左市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月通知要求,为检测大新县局综合办公大楼、职工宿舍楼的防雷设备是安全有效,切实保障建筑物防雷安全和广大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2日,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邀请县气象局防雷中心到本单位开展防雷设备检测。

  县气象局防雷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对综合楼、职工宿舍楼、配电厢等雷电敏感区域进行了防雷检测。检测人员对相关防雷设施进行了现场勘察和外观检查,查阅了被检测建筑物的防雷资料,并依照《建筑物防雷检测技术规范》对防雷设施进行检测和鉴定。经过仔细检测,除了配电箱防雷电阻开关功率偏小以外,其他各项防雷装置实测值均在允许范围之内,符合有关建筑物防雷要求,检测人员就配电箱防雷电阻开关老化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更新防雷电阻开关的要求。

  防雷中心人员要求大新局(营销部)加强对防雷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防雷中心联系,确保发挥防雷作用,并于近期将为我局(营销部)出具《防雷检测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