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余干县局开展“法律下乡”培训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余干消息 作者:王晶
A+ A

  烟草在线余干消息  近日,江西余干烟草专卖局职工参加“法律下乡”知识培训,了解法律风险防控,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的认识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主要带头领导抓、分管领导重点抓、专卖部门协调抓、相关部门配合抓、法律顾问沟通协调、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二是制定具体方案。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制定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实施步骤和时间安排。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突出抓好重大决策、管理规范、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管理、合同管理等六个方面的防控法律风险,着力增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效防控行政执法和生产经营管理中多发、易发的法律风险。

  四是狠抓监督检查。把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纳入年度行政执法责任制考核,组织人员进行专项检查,定期通报开展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