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乐山金口河区局组织收看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张晗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5月20日,四川乐山金口河区局(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乐山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认真聆听了8位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不同岗位的“乐山好干部”先进代表的典型事迹报告,被他们质朴的语言和动人的事迹深深感动。在随后的讨论学习会上,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这一主题发表了体会和感言,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岗位奉献,争创佳绩,争当服务型“好职工”、“好干部”。

  最后,区局(分公司)负责人强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乐山好干部”的先进事迹,要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人人学习先进、个个争当先进”的热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扎扎实实的实践行动、以务实良好的作风形象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在即将开展的“六有”服务型基层党支部建设活动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强化服务,建强支部堡垒,建好党员队伍,发挥“两个作用”,推动更好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