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召开第二期营销内训师研讨会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莫小莎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搭建营销内训师工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营销内训师课程研发及授课质量, 5月19日—20日,广西崇左市公司召开第二期营销内训师研讨会,市公司副经理、营销中心主任,营销内训师等15人参加会议。

  会上,11名内训师对二季度零售客户培训课件进行轮流试讲,参会人员对试讲情况和课程编排进行逐一剖析。内训师试讲结束后,市公司陆副经理对试讲情况进行点评,他对营销内训师当前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内训师授课质量。内训师要加强卷烟销售知识储备,提高各项授课技巧,增加课程的含金量和吸引力;二是反复推敲,提升课程编排质量。讲客户所关心的,让客户明白内训师所讲的。课程的研发要围绕营销重点工作开展,要把市公司的政策传达到位,要把工作思路和销售技巧讲透、讲清,培训内容要接地气;三是示范引领,壮大营销内训师队伍。各营销内训师要做好榜样,向客户经理多传授授课技巧,多做示范,多做交流,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的授课水平,让更多优秀的客户经理加入到内训师队伍中。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启发了营销内训师的工作思路,其授课技巧也得了提升。营销内训师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为零售客户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