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五举措贯彻行业信息化工作会精神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江西省系统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景德镇市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局领导的重要讲话和行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精神要求,认真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认真贯彻行业信息化发展规划,开展“十二五”规划回头看、谋划“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二是配合做好全省系统重点工程实施。配合做好行业统一平台、安全运维一体化建设;省级数据中心应用集成平台、统一的营销平台、专卖、财务、审计等管控系统建设。

  三是全面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积极开展防入侵、防篡改、防窃密、防瘫痪、防病毒工作;加强系统管理员、数据库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岗位建设;实现“三全”工作常态化;要继续抓好应急演练,加固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

  四是规范基础管理,不断完善保障体系。加强信息化项目管理。在项目建设中要有效把握住管理要求、业务需求、建立与业务部门项目需求沟通机制,解决好系统建设单一性、绝对化问题。要规范项目招投标管理,做到“应招尽招”、“真招实招”。

  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抓好技术和应用培训,提高人才队伍专业素质;坚持开展“读一本书、写一篇读书报告”活动,充分运用应用集成平台,共享信息化建设及运行过程中的好方法、好经验,提升运维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