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施秉县局三举措提高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水平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白玲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贵州施秉县局(分公司)“三举措”对案件卷宗进行全面梳理,严格规范行政处罚文书制作,努力提升行政处罚案卷办结质量,提高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水平。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规范办案流程。组织专卖人员学习省局新版烟草专卖行政处罚文书、新版案卷评查基本标准和烟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案卷制作的各个要素开展培训,规范办案流程,有效提高案卷制作的整体水平。

  二是开展案卷自查,提高办案能力。对2014年下半年及2015年一季度已结案案件进行全面梳理,组织两个中队按标准从主体、程序、事实、证据、定性、适用法律等方面开展自查、交叉检查,法规员审查及分管领导复查工作。

  三是强化整改落实,严格考核监督。对案件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并把自查、整改结果纳入部门考核。认真总结案卷自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专卖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专卖执法水平和行政执法案卷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