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吉州区局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任伟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当前,江西吉安吉州区烟草专卖正在学习法律风险防控知识,夯实法律风险防控基础,全面着力、有序推进全区烟草行业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在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中,各单位严格按照“全员参与,全面排查,全程监督”原则,紧密结合本单位各部门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首先认真开展风险源识别,风险点描述及法律法规梳理工作。为建设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打好坚实基础;其次,按照法律风险识别,法律风险评审,法律风险防控等步骤逐层推进工作。呈现出法律风险防控教育细、实,风险点查找严、真,防控责任明晰、措施落实到位的特点。

  对法律风险联络员开展业务培训,强化法律风险防控总体目标,明确本单位的重点防控内容,深入学习法律风险等级划分标准,提升员工对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程度,帮助大家了解此项工作的深远意义和目标任务,以强化全员风险防控意思,普及风险防控知识,为深入推进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在法律风险等级评估工作中综合考虑法律风险发生的可能性及影响程度,科学确定法律风险点的风险值,并经过逐级复核,形成合理的法律风险等级评定体系。

  以建立健全的机制为方向,通过法律风险点梳理排查和管理措施制定进一步夯实各部门的法律风险防控基础,进一步明确责任,同时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的精益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