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考核组到安定区考核一季度工作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张晓军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考核组,对安定区局一季度专卖管理、法规和内部监管等工作进行专项考核。 

  首先,考核组分两组对深入该区农村和城区市场,实地检查经营户125户,对辖区内卷烟市场管理情况、许可证使用情况,依法行政、规范经营和社会库存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考核组对区局内部资料进行了详细、细致的查阅。 

  考核组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实的整改意见,并对该局一季度专卖管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更好的运行好“A+B”市场监管模式、提高市场控制率和占有率,强化许可证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

  一是密切结合全市专卖会议精神,将会议的部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在新要求、新创新上下功夫,从节点入手,细化强化措施,强化非法流入冲击的打击力度。二是将专卖管理人员的着力点放在市场监管上,将专卖稽查工作常态化,机关人员也要深入一线市场,通过市场走访,使工作更接地气,在工作中方向更加清晰。三是用足、用好“A+B”市场监管模式(A即精准打击、B即全员信息责任落实),关键在信息责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用出成效。四是着力解决好许可证管理方面的问题,认真调研市场,以合理布局为着力点,加强与市局专卖科、法规科的沟通,建立科学合理的合理化布局,采取优胜劣态的方式,切实将卷烟交给经营能力强、愿经营、想经营、能经营的零售户去经营。五是强化打假破网工作,要充分发挥大县带头模范作用,在大要案的查处上下功夫,尤其是打假破网上要加强线索收集,希望在打假破网上有所突破,为全市打假破网做出新的贡献。

  区局负责人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全面剖析,并表示,区局将经求真务实的态度,对考核中提出的问题会后将进行重安排、重部署,并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到位。下一步,区局将严格按照全市场专卖会议精神,以次此考核为新的起点,用足、用好“A+B”市场监管模式,强化市场监管,加大网打假破网案件线索收集,强化许可证管理、文明执法、依法行政,推动专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