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三个创新”注重营销内训师能力提升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毛源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按照广西区局(公司)“营销再上新水平”的战略部署,不断提高“两支队伍”培训师资水平和培训课件质量,近日,崇左市公司召开第一期营销内训师研讨会,通过“三个创新”提升营销内训能力水平。

  一是创新方式。即创新营销内训师交流的方式,按季度,定期集中研讨,实行“交替式”发言,在聘内训师全部参与,从交流中取长补短,既锻炼了授课表达能力又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

  二是创新形式。即不再局限于“低头读稿”和口头交流,而是根据每季度销售工作安排,确定“两支队伍”培训重点,各内训师明确重点制作课件,进行现场授课演示,在提高内训师软件实操水平的同时,又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交流成果。

  三是创新内容。即交流内容实施“脱衣摘帽”,舍弃不必要的文字,直奔“主题”,以实际内容为主打要素,合理利用分析工具开展授课交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研讨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