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扎实推进员工绩效考核工作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河南义马市局在员工绩效考核工作中,严格落实“公司考核部门、部门考核员工”的两级考核机制,采取“听、看、查、验、促”的方法,突出责任目标考核,力促绩效考核上水平。

  听:就是听取每个岗位员工的月度工作情况汇报,包括下个月度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看:就是通过市场随机走访,抽看各岗位员工日常性、基础性工作的执行情况;查:就是查阅规定所需存档的台帐及相关工作痕迹,包括学习心得、读书笔记等;验:就是实地验证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验工作技能、岗位知识掌握情况;促:就是坚持月督查、季考核,定期下发督查通报,督促工作落实。

  通过严格绩效考核,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了阶段性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