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局到七星关区局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图)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杨德训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3月19日,贵州省局(公司)计划处副处长刘飞一行四人到七星关区局(分公司)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听取对县级局层面对“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在向省局调研组汇报七星关区局(分公司)“十二五”总结暨“十三五”规划开展工作后,区局(跟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及烟叶工作站、专卖稽查中队、烟叶收购线负责人代表分别就烟叶生产收购、基础设施建设、专卖管理、基础管理、队伍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相关建议。

  刘飞对七星关区局(分公司)“十二五”总结暨当前“十三五”规划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认为有的好建议讲出了基层心声、提出了独到见解,为省局编制“十三五”规划提供了较好材料。

  对于县级局“十三五”规划编制,刘飞要求:规划不能闭门造车,要接地气,有科学性、实用性、前瞻性,切实制定符合发展要求又结合自身实际,拥有自身特色的规划。

  市局综合计划科吕亚梅科长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