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召开基于多元化经营的消费者APP交流会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西城烟草举办“基于多元化经营的消费者APP”交流会。市局(公司)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市局(公司)相关处室、营销中心、京烟零售、各区县局(公司)、驻京工业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基于多元化经营的消费者APP”是一种基于O2O新型商业模式的消费者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消费者可以方便的搜索、查询自己周围的店铺与商品。消费者还可以利用该软件实时的与零售户沟通交流,更好的与零售户达成交易意向,进而完成线上、线下交易。

  会上,经济信息中心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基于多元化经营的消费者APP”及相关后台管理系统的发展背景、意义、推广进度与具体功能。参与前期试点工作的西城烟草相关同志介绍了推广经验。市局(公司)各相关处室、营销中心、京烟零售、各区县局(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与工业企业代表均肯定了该项目的创新性和实际意义,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后续推广工作。

  市局(公司)副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紧紧把握改革契机,主动适应互联网经济,利用北京烟草的渠道优势构建新型互联网营销平台;“基于多元化经营的消费者APP”项目在推广的过程中既要大胆创新,又要合理合法,从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检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