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宜兴: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节前市场(图)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王建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春节临近,为确保江苏宜兴市烟草市场在节日期间规范有序运行,近日,江苏宜兴市局各烟草专卖稽查中队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对全市烟草市场进行集中整治。

  行动期间,该局六个烟草专卖稽查中队暂分成两组,由科室领导带队,先后对辖区内四类户及重点户进行线索排查,仔细询问了零售户新年以来的经营状况,重点检查了零售户经营场所规范经营的情况。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强调,随着节日长假的来临,市场卷烟需求量将会大幅增加,零售户在合法经营的同时,要遵纪守法,合理规划,为营造良好有序的卷烟市场做贡献。

  此次集中整治,将打击重点聚焦在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名烟名酒店、集贸市场等销量较高的卷烟市场,对辖区进行地毯式走访检查。同时,行动特别强调执法人员的纪律性和保密性,并坚持文明执法,处理好执法和服务的关系。

  目前,集中整治行动仍在开展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