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武功县局“三利用”提升员工政治学习水平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作者:赵伟
A+ A

  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为不断提升员工思想政治学习水平,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活动顺利开展,2014年以来,陕西武功县局坚持政治学习不放松,丰富学习载体,注重“三利用”,切实增强员工政治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收效明显。

  利用宣传橱窗促学习。利用单位办公楼大厅“橱窗多、位置醒目、一目了然”等特点,设立政治学习专栏3个,每季度更换1次。精心设计版面,内容紧跟党的宣传导向,突出提纲挈领、图文并茂。通过“眼观”,促使干部职工随时了解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政治觉悟,凝聚队伍向心力和战斗力。

  利用网络视频拓视野。借助互联网,下载中央党校知名专家学者的辅导讲座视频,组织全员集体观看学习,内容涉及党建知识、法国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中国等。通过“耳闻”,督促员工开阔知识视野,激发政治学习兴趣,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利用专题座谈促思考。定期召开政治学习座谈会,班子成员引领员工学党报党刊、谈思想认识,要求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多学善思,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向行业报刊投稿,办公室坚持每季度举办职工学习园地1期,评选出优秀文章,以资鼓励,营造出全员参与政治学习的浓郁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