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局“三推进”促进廉能防控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作者:陈美志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廉能防控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建设,近日,江西瑞金市局切实加强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的力度,以规范权力运行为目标,坚持廉能风险防控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

  一是积极推进岗位职权运行流程图绘制,明确各岗位职责,把重点岗位廉洁自律和爱岗敬业纳入到岗位职责和业务流程中,做到廉能风险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既能有效防控廉能风险,又强化岗位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水平。

  二是推进廉能风险等级评定,针对各工作岗位分别按“高”、“中”、“低”三个等级进行评定、查找廉能风险,分析权力的重要程度和发生问题的危害程度因素等。

  三是持续推进廉能风险防控信息化进程,强化预警信息采集,建立风险信息管理台账,定期分析分析风险苗头,及时处置风险,建立分析和风险处置工作常态化,加强廉政工作日常督查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