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星子县局开展拒收“红包”警示教育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作者:朱光明
A+ A

  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11月26日,江西九江星子县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九江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进行拒收“红包”警示教育的通知》及江西省纪委下发的两个《通报》,以此进行拒收“红包”警示教育。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认真开展讨论。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两个《通报》,确保人人皆知,不留“盲区”,并在此基础上开展讨论,深刻领会两个《通报》要求,坚决做政治上的清醒者,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是强化法治意识,养成廉洁氛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牢记“违规收送‘红包’一律先免职再处理”的纪律规定,克服侥幸心理,常怀戒惧之心,自觉抵御“红包”歪风,养成廉洁从政清风。

  三是开展预防教育,形成监督合力。结合职能定位,紧盯人、财物管理热点岗位、专卖和营销服务部门管理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预防教育,加强对权力监督制约和岗位风险廉能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切断“红包”问题产生的源头,积极营造星子烟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