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九举措确保专卖执法规范(图)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近日,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采取九项举措确保专卖执法规范,办理涉烟案件做到文明、规范按程序执法,切实把专卖执法规范落到实处。

亮证文明执法

持证文明检查市场

  一是要求专卖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根据国家有关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规章办理涉烟案件。二是在查处违法案件时: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齐备、程序合法。三是专卖执法人员依法对违反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查处时,不受非法干预。四是在查处违法案件和市场检查时,执法人员均在两人以上,着装整齐,执法用语规范并出示《执法检查证件》。五是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时,无酗酒、收受他人钱物、接受请吃,勤政廉政,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六是烟草专卖局按计划加强执法人员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规章的学习培训,提高了执法水平。七是专卖执法人员在查处案件中,依法定程序办事,尽职尽责,强化互相监督,相互制约的机制。八是执法中,严格按规定做好了罚没烟草专卖品、财物的管理和收缴工作。九是全局执法人员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强化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塑造和维护了新时期烟草专卖执法新形象。

  全局在狠抓“两烟”打假打私的同时,紧密结合“两烟”执法的改革和发展实际,突出执法文明、规范、创新、有序、实效特色,切实推动“两烟”执法规范依法行政,确保了专卖执法规范,切实为南涧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