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哪个客户经理最优秀?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鄂烟学会公众号 作者:
A+ A

  12月16至17日,湖北烟草商业系统2020年度优秀客户经理评选会在武汉举行,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点评讲话

  ▲评选会现场

  夏汉林对参选人员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22位参选客户经理“实战能力”强,体现了全省系统优秀客户经理“能说、会写、善做”的较高标准,展现了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作为担当。

  ▲湖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聂广军受邀当评委

  夏汉林强调,

  卷烟营销工作要契合“与零售客户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共享成果”行业发展要求,顺应新形势,

  在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同步发力,

  在客户服务标准上更进一步,

  在服务客户能力上再上台阶,

  确保客户服务效果再上水平、客我共同成长。

  ▲夏汉林与聂广军交流讨论选手表现

  夏汉林要求:

  一是要在队伍建设上“用智”,注重“提势”,强化“养气”,突出“赋能”,努力打造一支引领新形势的基层营销队伍,为全省卷烟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二是要在客户服务上“用情”,摆正位置,换位思考,聚焦短板,做到“服务加码”“服务加力”“服务加温”,落地“我的客户我辅导”,加快推动客户经营理念转型、经营模式升级、经营能力提升,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水平。

  三是要在终端服务上“用心”,紧盯终端建设“要事”“难事”“急事”,树立“效仿之心”,永葆“敬畏之心”,激发“弘扬之心”,创造“我的终端我维护”“人和”气氛,勾勒“我与客户共成长”同心圆。

  ▲省局(公司)销管处处长金安新安排具体工作

  ▲省局(公司)计划处处长谭健传达文件精神

  本次评选邀请部分工业企业营销中心领导、省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采取技能测试、演讲评分、无领导小组讨论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聚焦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零售客户服务、卷烟供需匹配、客户经理工作室作用发挥、“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等热点难点问题,着重考察参评选手专业素质、实际操作、分析写作、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临场应变、工作创新等综合能力。

  ▲部分评委

  参选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竞赛的磨砺,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得到了较好锻炼,取得了较大收获。

  ▲笔试现场

  ▲部分选手演讲风采

  据悉,这是全省系统第5年开展优秀客户经理评选,通过以赛代练、以练促学,为全省营销人员搭建了碰撞思想、交流经验、启迪思维的有效平台。

  在全省系统深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之际,组织开展优秀客户经理评选更显意义重大,充分反映了全省营销条线拥抱新形势的求变精神,有效增强了广大基层营销人员追逐烟草梦的内生动力。

  ▲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

  各市级公司分管卷烟营销领导、营销中心经理,武汉市公司各区营销部分管营销副经理、客服部主任,各工业企业驻湖北片区经理,湖北中烟驻各地市场经理,东方烟草报记者,销管处、烟草学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持人主持会议

  ▲工作人员收集、统计分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