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铜鼓分公司多举措做好现代终端工作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鼓消息 作者:张杰文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分公司多措施做好现代终端工作,提升终端建设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是做好客户推广。要求客户经理做好零售户客户的筛选,客户经理对各自片区开展卷烟零售客户硬件设备和建设意愿的摸底调查。根据客户电脑、网线等硬件配置和客户的建设意愿度,筛选出拟推广目标客户名单,进行安装现代终端双屏机,做到精准推广。

  二是加强客户培训。针对零售户客户的知识能力有限、终端设备操作水平较低的情况,开展客户培训指导与云pos系统主题培训。持续做好客户终端操作培训工作,帮助客户掌握现代终端设备的操作技巧,提升客户系统应用水平。 

  三是跟进后期维护。日常拜访中,对目标客户进行信息系统使用辅导,解决系统使用中的具体问题,加强系统应用跟进提醒工作,定期对现代终端客户扫码情况进行跟进督导。日常拜访中随时跟进系统使用情况,通过微信群开展信息系统使用情况“一日一通报,一日一提醒”,掌握客户使用情况并及时跟进提醒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