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局“四个强化”提升督查考评工作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彭盛
A+ A

  为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课题成果的运用,进一步强化区局督查考核管理机制,科学、公正评价员工的工作,抓住关键工作环节,制定科学有效的考核方案,稳步推进考核管理工作顺利进行,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以“四个强化”为抓手,提升督查考评整体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协调,壮大督查队伍。统筹考虑考核相关工作,合理调配动内部力量,成立跨部门检查小组,研究部署年度、阶段性考核管理工作,积极做好内部自查,明确相关业务部门责任,对核查出的问题实行限时问效督办。

  二是强化重点突出,推动层层落实。进一步发挥解放思想领作用,突出精益管理手段,紧抓阶段性重点工作目标,围绕重点指标开展工作,对客户宣传法律法规的同时,加强对客户等级划分的解释和对货源供应的宣传。

  三是强化工作水平,加强客户服务。就工作方法和技巧进行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提升工作水平,提高了指导基层工作效能,对走访过程中发现许可证遮挡、警示标语缺失等问题即使现场进行整改、维护。

  四是强化制度保障,完善课题成果。通过对现有考核指标的分析,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和建议,推动课题《如何加强督察工作效能 推动区工作质效提升》完成,并将成果运用于2021年度的督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