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永昌县局“三个聚焦”全力冲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昌消息 作者:刘嘉玲
A+ A

  为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成果全面检视和扶贫领域各级各类督查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近日,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局以“三个聚焦”全力冲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聚焦村户资料,全面查漏补缺。组织帮扶干部认真对照《村户档案资料目录》,对现有资料进行全面自查梳理,核实信息,拾遗补缺,确保村户档案资料数据详实、内容全面、分类准确、排列有序,为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聚焦政策宣讲,积极入户走访。按照地方政府关于“千名干部进百村访万户”活动要求,帮扶干部采取面对门面上门宣讲的形式,深入了解群众意见和诉求,积极向群众宣讲教育、医保、低保、养老、惠农补贴等普惠性政策和关于乡风文明等方面的内容,确保贫困群众对自己所享受的政策心中一本账、情况一口清。

  聚焦环境卫生,集中攻坚整治。在前期帮扶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基础上,组织党员攻坚队对村内无保护价值的残垣断壁和长期无人居住的破旧房屋以及废弃棚圈进行集中拆除,对主干道路、田间地头的废旧农膜、畜禽粪污、尾菜等生产生活垃圾进行收集清运,为消除帮扶村“视觉贫困”问题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