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供应商管理工作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作者:苟莹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加强供应商管理的相关要求,甘肃省兰州市局(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供应商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制度规范上下功夫。通过修订完善《供应商管理规范》,细化供应商准入、退出机制,明确供应商管理内容、主体,固化行贿供应商禁入措施,确保供应商管理过程有理可依、有据可循。

  在学习培训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及要求,利用采购办会议,对供应商资质要求、管理内容等进行学习、讨论,确保采购办成员在审核招标文件时做到心中有数。同时,针对供应商管理的要点和重点为采购项目经办人员进行面授讲解,确保相关人员会管理、能管理供应商。

  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通过现场约谈、电话约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供应商警示约谈,并签署《供应商警示约谈表》,积极推动防范法律风险前置,着力提升供应商法制观念,确保今后采购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