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临沂市局(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督导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局(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督导,旨在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市系统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短板,挖掘特色亮点,督促指导各单位持续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质量水平。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工作督导,市局(公司)从党建、烟叶、营销、专卖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三个督导组,重点围绕直属单位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专题教育组织四个方面,采取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现场反馈的形式,对所有直属单位开展现场督导,并对直属单位所属机关、烟站、服务站等党支部进行了实地抽查。 

  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加快工作进度。各单位要按照上级部署的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按时高质量完成。二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聚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重点工作,认真系统总结提炼,形成可供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督导反馈的意见,迅速整改、限期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推动党建整体工作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