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贵阳市局(公司)一线“把脉”现场“开方”推动软实力建设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在我看来,全员创新力体现在意识强、成果多、能转化、有效益,要提高创新力,可健全机制、营造氛围、丰富载体、拓宽渠道……”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局(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来自县级局(分公司)的党务工作者和职工畅谈意见建议。结合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贵阳市局(公司)集思广益,一线“把脉”,现场“开方”,聚焦“四动力”不断优化思路和方案,大力推动软实力建设。

  着力深化改革,增强驱动力。贵阳市局(公司)深化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推动市场准入畅通、开放有序、竞争充分、秩序规范。推进烟叶定向生产,提高烟叶资源利用率。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行政许可“零纸张”、群众办事“零跑腿”。

  推进科技创新,增强传动力。贵阳市局(公司)着力补短板、锻长板,推进管理、技术、产品等全方位多维度的创新。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与“两烟”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在蜜甜香型山地生态烟开发、卷烟增价增效、物流跨区域整合、专卖政务云服务、涉烟案件信息管理运用等方面取得突破。

  加强文化建设,增强源动力。贵阳市局(公司)依托“三百三册三会一星”宣贯体系,确保“黔彩,新生态”企业文化理念落地落实、入脑入心,凝聚正能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增强外界对行业的认同感。

  狠抓工作落实,增强推动力。深刻认识抓落实是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有常打问号的清醒、会打问号的智慧、解答问号的能力,优化督办考核的方式方法,加大对抓落实的过程考核、结果考核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