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公司)党委提升“三力”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叶佳伟、李晶晶
A+ A

  云南省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今年以来立足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党委领导力、基层组织执行力、党员战斗力,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新途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昆明市局(公司)党委围绕全面提升党委领导力,建立起“年度计划+月度细化+季度强化”学习机制,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为保障,突出政治引领,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支部结对共建和党建联动考核工作,确保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职尽责;以全面提升党员战斗力为支撑,注重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目前已在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建成30多个“设计合理、功能齐全、管理科学、标识统一”的基层党员活动阵地,不断完善党员积分制管理,完善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考核模式,自上而下形成了较强的党建工作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