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市局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陈惠丽
A+ A

  9月1日,云南省宣威市局党委机关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家风、正党风、树形象”为主题,集中以习近平总书记若干讲话和下发的党员干部读本结合行业“两烟一专”发展形势,就如何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为“两烟”生产保驾护航,立足部门烟区基础设施建设实际进行深入学习和工作探讨。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将学习情况写出书面材料上交,谈体会、讲认识、促工作,并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可行性意见提出自己的见解,助力烟区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良性发展。

  活动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通过营造良好家风,让家庭成员成为烟草行业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秉承社会和谐、团结友爱、恪尽职守抓生产、提质量、增效益的好帮手。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创先争优,自觉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当好贤内助,消除干部职工后顾之忧。在职党员干部更是要发扬优良传统,处处做到以身作则,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兼任老师职责,一方面教育好家庭成员,另方面要做出表率,带头讲廉政、讲成绩、讲奉献,先进带后进,带领其他职工干好工作,促进党风政风阳光花开。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针对家风、党风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带头做好优良家风建设的表率,引导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办党事,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基础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常以廉洁修身警示自己,让良好家风与不忘初心使命相伴而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