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永修县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作者:杨思
A+ A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咬定目标、坚持标准,落实好决胜脱贫攻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坚定决战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对标决策部署,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二是科学分析形势,攻克决胜难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脱贫攻坚新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强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风险化解。巩固脱贫成果持续发力,及时帮扶、防止返贫,有力克服困难挑战。

  三是严格质量标准,强化政策落实。坚持深入走访、深入分析,用足用好相关扶持政策,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因户施策。聚焦脱贫成效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