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庐山市局积极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江西九江庐山市拉响防汛应急Ⅱ级响应,庐山市局接到本地防汛指挥部通知后,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相关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抵达沙湖山堤坝责任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强化应急管理。完善防汛应急预案,配齐雨鞋、手电筒、雨衣等防汛物资,严格服从防汛指挥部的命令,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强化堤坝巡查,及时报告汛情、险情、灾情信息,确保防洪抢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指导专人每天在工作微信群通报天气和水位情况,借助电子屏、微信群、例会等途径,强化防汛知识宣贯,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对防汛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防汛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