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芦溪县局围绕“真”字下功夫提升现代终端质量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芦溪消息 作者:潘锐文
A+ A

  数据的真实性是现代终端能不能发挥作用的关键,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局围绕“真”字下功夫,着力提升现代终端建设质量。

  一是严把准入关。在现代终端建设选点上严格标准,把零售户意愿作为建设现代终端的先决条件,选择那些真正希望通过现代终端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的客户作为现代终端建设点。

  二是做实服务功。加强对现代终端客户的服务指导,客户经理增加对现代终端客户的拜访频次,定期上门一对一指导客户运用好现代终端设备,帮助利用终端数据进行经营分析,让客户看到使用现代终端的好处。

  三是加大督导力。加大对现代终端客户的督导力度,客户经理每天通过后台系统对客户扫码数据进行跟进,不定期对扫码和库存情况进行实地抽查核实,确保扫码数据真实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