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四个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开展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彭强
A+ A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员先锋模范的引领发挥,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局以“四个抓手”为着力点,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开展。

  一是以思想建设为抓手,提高党性修养。通过党小组这个平台,组织开展党员政治学习和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切实让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促进学思悟践,通过开展政绩观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队伍凝聚力。

  二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高规范意识。通过强化内部监管,再次学习近年来行业不规范案例,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时刻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筑牢规范思想防线。

  三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提高队伍素质。通过对当前的各项规章制度再次梳理和完善,打牢基础、发扬优势、补足短板、提升素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良性发展。

  四是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提高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机关党员下基层、师徒文化传帮带等活动,发扬党员勇于担当的表率精神,从思想和行动上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争当队伍的“排头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