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创新“主题党日+”让党组织生活“活”起来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陆浩
A+ A

  为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让组织生活“活”起来,江西省新余市局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模式,力求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建与业务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

  主题党日+党课开讲,让组织生活有深度。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跳出主题党日活动固定在开会、学习的模式,以“党课开讲啦”的形式,让所有的党员主动参与进来。使党员从被动听变成主动讲,让主题党日有“党味”。

  主题党日+文体活动,让组织生活有宽度。大胆探索创新,突破固有的党建思路,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树立正确政绩观辩论赛”“红歌大合唱”“我阅读,我快乐”等形式新颖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主题党日+志愿帮扶,让组织生活有力度。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扶贫帮困、慰问特教学校学生、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爱心和温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