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基本思路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王向东
A+ A

  5月29日,甘肃省局(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做好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部署,就全省系统“十四五”发展基本思路提出意见。

  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省系统“1236”高质量发展思路和“1+5+1”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认真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政策环境利好和自身发展优势,结合实际提出了发展可能面临的相关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以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的规划编制基本原则,探索提出了坚持“一个中心”、把握“两个规律”、推动“三个转变”、构建“六大体系”和提升“五个能力”的规划编制基本思路,并结合实际初步梳理了目标导向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发展共识,为下阶段贯彻落实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要结合“规划”编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相关目标任务的梳理细化,结合实际切实把国家局工作安排落实到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中,确保全省系统“十四五”发展按行业统一部署扎实有序推进。

  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