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营销部)党支部到挂点贫困村开展“党员突击队+扶贫攻坚”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卢彦泉
A+ A

  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党支部到挂点贫困村开展“党员突击队+扶贫攻坚”主题活动,保持和提升脱贫攻坚战成效。

  该支部“党员突击队”首先到龙州县响水镇高峰村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该支部详细了解扶贫工作概况,就扶贫产业持续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展开探讨,详细询问扶贫工作队的帮扶需求,党支部就工作队的迫切需求初步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

  期间,“党员突击队”进村入户,了解贫困人员生产生活情况,询问需求和难处,积极向贫困户讲解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在了解到部分贫困人员生活情况较困难后,“党员突击队”自愿发起捐款活动,党员们踊跃参与,希望能为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