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松江烟草积极开展“党员先锋行”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松江烟草各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发动引领下,开展了“党员先锋行”系列活动,以线上学习凝聚共识,宣传典型树立榜样。

  聚共识,网络联结“微支部”。疫情当前,各党支部通过线上“微支部”打造理论学习新阵地,坚持线上学习凝聚共识。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行业、集团微党课视频,推送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及《求是》杂志近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学习资料,切实做到防疫不停学,进一步以学促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树榜样,先锋模范显担当。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涌现了一批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的党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初心、作表率。公司党总支通过制作“松烟先锋”系列H5,树立先进典型,号召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促销量,做到“唯实唯干,干出新作为;克难奋进,进中显精神”。

  话使命,分享感悟谈体会。各党支部党员在集中自学后,分享个人体会,确保入脑入心。党员们在微信群内进行“感悟接力”,表示党员就应该在关键时刻经受历练、接受检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必须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敬业履责,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