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局多措并举强化案件审理提升案件质量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侯景州
A+ A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案件审理工作,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局狠抓审理规范化建设,严把案件审理质量关,多举措推动案件质量不断提升。

  一是细化流程、健全制度,提升案件办结工作效率。以严格把关重质量、及时结案重效率为工作目标,规范审查审理工作流程,对承办部门、职责任务、程序步骤、审批权限、工作时限等内容进行规范,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流程开展案件制作。

  二是开展培训、组织评查,提升办案人员业务素质。建立法律法规等学习培训长效机制,增强法律素养,练就扎实基本功。定期开展案件评查,查缺补漏,及时整改,以刀刃向内、自我加压的方式,切实解决已办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三是明确主体、落实责任,提升专卖人员责任意识。坚持“谁制作、谁负责、谁评查”的原则,持续转变专卖人员工作作风,改进办案方式,做好职责分工,增强案件承办人员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