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党组会议暨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焦佼
A+ A

  3月30日,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党组会议暨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对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公司)领导徐述舟、夏汉林、梁斌、赵建成、周玉平出席会议。

  顾厚武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

  对进一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顾厚武提出了“三个全面过硬”的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全面过硬。要在深刻认识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的基础上,对整改工作面临局面的复杂性艰巨性有清醒认识,在思想认识上做到“四有”,即有坚定的决心和必胜、大胜、全胜的信心,有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精力付出,有把自己摆进去思考、把自己摆进去谋划的具体行动,有把困难、问题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充分一些的超前眼光。二要在强化落实上全面过硬。要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始终紧盯省局(公司)整改任务和行动举措,坚持咬住不放、全力以赴,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同时,在当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九个有无”再自查再自纠和全面整改评估工作。三要在监督检查上全面过硬。在监督上要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在有形覆盖上,要将国家局、省局(公司)设立的专门举报电话和信箱告知全体干部员工,主动接受监督;在有效覆盖上,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处理一批涉及“九个有无”等问题的案件。在检查上要坚持科学研判与重点检查相结合,要在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科学评估和综合研判的基础上,通过日常督查、评估结果运用、整改工作验收等方式,加强重点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政治生态全面优化。

  省局(公司)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