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云端操作”保障生产经营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远
A+ A

  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云办公、云服务、云培训、云安全等“云端操作”,不断强化复工复产信息化支撑,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丰富云办公模块,网上办公推动复工复产。四川省局(公司)积极推进网上办公、线上沟通,尽量用视频会议代替聚集性会议,需现场对接的人员务必保持安全距离。探索应用“钉钉”等软件,实现网上管理、发布通知、点对点即时通信、在线会议、健康状况上报等功能。目前,全省系统已实现线上管理软件全覆盖,确保了各项指令及时传达到位。

  推出云服务功能,“远程拜访”加强客我互动。在专卖、访销、配送等领域,四川省局(公司)注重安全防护,尽可能将摸排市场状态、了解客户需求、回复公众咨询等工作移至线上开展;借助智能小程序等手段“远程拜访”客户、监测市场,掌控一线真实状况、了解客户所需所盼,进而制定市场检查、访销配送策略,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

  强化云培训理念,线上课堂提升全员素质。聚焦烟叶生产、专卖管理、卷烟营销、防疫科普等重要领域,四川省局(公司)网络学院推出26门主业线上课程,为干部职工打造多样化“充电平台”。截至目前,该网络学院已开设5门烟叶生产类课程、11门营销类课程和10门专卖管理类课程。

  提升云安全级别,“云端监控”保障信息畅通。信息保障部门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期间数据中心、容灾中心“双中心”运行,确保核心业务系统始终高效运转。同时,成立现场技术保障组,实行机房全天候24小时值守,确保各类突发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