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杞县局用好“四字”箴言扎实开展市场调研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作者:赵静
A+ A

  日前,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局用好“准、稳、细、实”四字箴言,扎实开展调研工作。

  一是从“准”字着力,深入把脉市场状态。根据前期摸排盘点情况,采取入户走访、线上沟通等方式,重点调查商户库存、订货量、货源满足率、存销比变化等信息,密切关注情况复杂、反馈多的片区,及时梳理汇总问题,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

  二是从“稳”字出发,深入调研零售终端。实地查看部分零售终端户经营情况,积极宣传有关卷烟政策,鼓励商户均衡储备货源,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逐步引导商户多花力气进行店面维护和卷烟陈列,尽快激活终端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打通市场脉络。

  三是从“细”字切入,深入了解商户诉求。认真询问疫情之下商户在卷烟订购、配送、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服务诉求,征集对货源投放、市场监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耐心安抚商户情绪,提振经营卷烟的信心,共同推动卷烟销售尽快步入正常轨道。

  四是用“实”字落脚,深入研判消费人群。结合杞县劳务输出实际,运用信息化手段,收集辖区劳务人员外出及留守人员情况,研判主力消费群体,细化营销工作方案,确保在访销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实处发力,不断从现有存量市场中挖掘市场增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