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文山智慧烟草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夏时波
A+ A

  1月9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打造的“烟草农业技术创新中心”、联合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助农创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文山烟草“农业技术+智慧助农”创新中心的成立,旨在深入探索“政商研农”共建烟草产业生态圈、构建烟草命运共同体的新路子,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与技术赋能平台,实现合作各方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共赢发展。合作各方将以智慧烟草联合创新中心为平台,围绕烤烟生产“签耕种管烤收”等核心环节,聚焦高效服务惠烟农,以全程机械化“机艺融合”研发为重点,全面加强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文山烟叶生产与高效机械作业相融合、与“互联网+”相融合,着力打造“高效、便捷、惠农”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以实际赋能行动推动传统烟叶生产迭代升级,持续为文山烟草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加快文山烟叶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步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