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数据赋能 精益前行

浙江烟草商业系统持续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林、吴希捷
A+ A

  “互联网+”“数据驱动”“物流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至19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的浙江烟草商业系统精益物流现场会上,这几个词被频繁提及。

  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梳理总结近年来全省卷烟物流建设情况,在全省系统推广学习温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数据驱动精益物流建设经验,尤其在智能物联及可视化管理方面的探索,持续推进浙江烟草物流高质量发展。

  在“精益之路”上,浙江省局(公司)突出规划引领,以“体系化、常态化、全员化”为目标,形成“一城一品”、因地施策的精益物流工作特色;突出提质增效,整合物流资源、优化物流标准、提升管理质量,推进精益管理向纵深发展;突出“互联网+”,构建起全省烟草商业“互联网+物流”系统,确保管理平台专业高效、业务模式智慧敏捷、体系应用不断深化;突出管理创新,持续创新工作载体、强化考核导向、营造改善氛围,全面激发物流队伍活力。

  精益物流永无止境,改善提升没有终点。下一步,浙江烟草商业系统将继续深化管理创新,持续优化物流资源配置、物流创新生态和物流平台效能,改进管理机制方法,提升精益管理质量效益;聚焦数据驱动,提高敏捷柔性的物流服务能力、全面感知的物流管控能力、数据驱动的物流决策能力,全面建成浙江烟草商业现代物流体系;突出对标引领、坚持降本增效、打牢队伍基石,不断释放精益物流红利,推动管理提质增效,绘就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