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赣县区局多举措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县消息 作者:李权
A+ A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和区委驻村帮扶尽锐出战的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局多举措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

  一是组织开展履职自查。对照《江西省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办法》要求,组织人员对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履职情况及选派情况进行“回头看”和全面自查,确保选派和履职符合要求。

  二是加强跟踪服务管理。加强与派驻乡镇、派驻村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状态、目标任务实施、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帮助解决驻村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指导驻村工作队开展大走访和遍访农户等活动,切实做到因村因户因人施策。

  三是严格日常监督管理。不定期的督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岗履职和对村情民意的掌握情况,严格考勤和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基层党建、扫黑除恶等方面培训,帮助驻村干部掌握工作方法,熟练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