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机关党委“五个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庆祝党的98岁华诞,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围绕“五个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机关党委对扶贫一线的驻村党员干部和长期患病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送到真正最需慰问的党员心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组织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机关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一次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其他党员通过微党课谈心得谈体会,分享初心故事。党课重点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体会、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收获、改进工作的新思路。

  组织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志愿服务、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教育。

  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现场体验教学和“柏坡明镜照初心”专题讲座,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情怀,使党员干部心灵再洗礼、思想再净化、党性再锤炼。

  组织一次政治生日。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为7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践行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