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局(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6月27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落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求。

  会议对深圳烟草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会议结合深圳特区和行业实际,概括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总结了过去一年深圳烟草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重点强调了主题教育要从严从实、走在前列。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抓紧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将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实现深圳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局(公司)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副处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