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闵行烟草“数字化”构建党员责任区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闵行烟草围绕“守底线、攀高峰”目标,通过党员责任区这一载体,结合各党支部特点,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带群建,“数字化”构建党员责任区,扎实推进实施党员责任区活动。

  “4+63”,划好“责任田”。公司4个党支部根据党员工作区域、岗位职责、工作分工等情况,结合实际对党员责任区进行重新划分,形成63个党员责任区,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服务群众全覆盖。通过签订责任书、承诺上墙等多种载体,实现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职责,确保每一名党员都明确自己的具体工作职责,并自觉接受监督。

  “12+4”,绘好“同心圆”。各党支部按照12个月4季度为周期,每月收集党员在责任区听取到的意见建议,每季度形成思想动态报告上报党总支。党总支根据报告内容,明确整改部门、责任人、时限及措施,确保整改落地,形成闭环,真正将职工思想动态纳入重要日程,实现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办员工之所盼。

  “6+10”,用好“指挥棒”。党总支制定年度党建和精神文明考核细则,包含6个评价要素与10个评价项目,将各党支部党员责任区执行情况纳入考核标准。党员每季度将党员责任区的开展情况记录在责任区情况表上,各支部定期讨论研究、及时跟踪了解党员责任区的工作情况,充分调动党员的创造性、积极性、主动性,使党员自觉成为责任区的“主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